健康養生網

體內廢物排不出全身痛,按摩小腿肚從底部清淤積

現在位置:首頁 > 體內廢物排不出全身痛,按摩小腿肚從底部清淤積

小腿肚的肌肉幫浦功用,藉由以下的想像畫面,就比較清楚易懂。

這裡有個裝鹽水的杯子,由於加進去的鹽超過飽和量,所以無法完全溶化而沈澱到杯子的底部。假設只能在杯子裡放一個螺旋槳來攪拌這些鹽,如圖中三個位置,您認為哪一個位置最有效果呢?

應該很簡單就想到是最有效果的吧!想要攪拌沈澱到底部的東西, 從底下開始攪拌是最有效果的,這時就算不是一個極為有力的馬達,也能夠達成目的。

就算要花費一些時間,但只要持續轉動螺旋槳,結果一定可以整個攪拌均勻。小腿肚的功用就跟放在杯底的螺旋槳很像。

整杯水就像是淤積在下半身的靜脈血液,而鹽則像是老廢物質,只要小腿肚這個螺旋槳有確實的發揮功用,那麼我們便可以將老廢物質順利排出體外。

實際上,若是觀察有 肩頸痠痛或腰痛等症狀患者的小腿肚,可以發現大多數會有冰冷或僵硬等血液循環不良的現象。這種狀況下,除了一般的治療之外,還要再加上對其小腿肚實施按摩與護理,並且指導患者在家自己按摩,只要患者的血液循環順暢了,肩或腰等痠痛症狀就可以大幅改善。

一整天幾乎都坐在辦公桌前工作,肌肉的收縮就會變少,以致肌肉幫浦很難充分的發揮功效。這時候,我們就想像「杯底淤積了很多廢棄物」,為了轉動「小腿肚之力」這個螺旋槳,請務必試著按照本書進行按摩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